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失去的,還是失去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失去的,還是失去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白雲飄飄網的一位小作者寫的文章《萬能的媽媽》,看着看着,突然想大哭一場,為自己失去的那些,為媽媽改變的那些。

  《萬能的媽媽》,雖然只是小作者36070寫的一篇很短的250字文章,但是,自己看着,感觸卻無比地深,或許小作者字裡行間透露的就是表面意思,是我想太多了吧,但是,畢竟,她的文字,同樣讓我想起了什麼。

  媽媽沒給自己做過冰激凌,但卻給自己做過雪糕,太小的事情了,那個時候的自己,應該比現在的弟弟還要小吧!但卻還是記得,因為那個時候,每次放學回家就要從冰箱拿一出來,即便當時體弱多病的我,媽媽並不願意讓我吃,但我還是會瞞着媽媽去拿,畢竟,原料都是媽媽親手做的,只是多加了一個結凍的過程罷了~

  媽媽沒有說我是她的驕傲,但是,小學總是連奪第一后她臉上的表情,我知道她想要表達什麼,鏡子裡面的她。很清晰。進入初中后,她說,她感謝上蒼賦予她這樣的一個女兒。她說她感謝他能夠擁有我。我應該也像那位小作者一樣,應該是我感激才對,應該是我感激上帝讓我遇見了媽媽,讓我陪伴在媽咪身邊。

  小作者寫的第三段,着實差點讓自己的淚掉下來。媽媽,貌似已經失去了那樣子的活力。印象中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從來都不會犯困,從來都不會累,從來都不會受傷一樣,但是,這段時間,突然發現,媽媽真的太容易受傷,媽媽,真的字啊漸漸地失去了她的活力,她開始會跟我們說,她好累,她開始會跟我們說,她好睏,想要睡覺,她開始地會犯錯。或許媽媽之前也會累會困會犯錯,只是自己沒有注意吧!但是,母親的身體,着實讓人擔心。

  蛋糕,呵哈!那些美好的回憶。哈!媽媽沒有給我做過蛋糕,倒是自己給她做了個很糟糕的蛋糕逼着她吃下去。哈!記得很小的時候,自己很討厭吃蛋,但又迫於無奈小孩子要營養,母親變着花樣,用雞蛋做出一些蛋糕的樣子,下點糖,燉上幾分鐘,就是一個我童年的蛋糕了。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這樣的“蛋糕”。其實,自己知道那些“蛋糕”不是媽媽口中說的‘蛋糕’是在一個員工的口中,一個員工跟我說那些根本就不是什麼蛋糕,只是雞蛋。哈!當時那受傷的小心靈啊!也是那之後,那種“蛋糕”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少,一直到現在,消失,好幾年沒有吃到那樣特別的,不用下麵粉的蛋糕了!

  第五段,小作者說,她像是把媽媽吃掉一樣。快哭了!我不正是這樣的嗎?蛋糕,那些美好的回憶,卻也藏着小時候我的任性,讓母親操碎了心的影子。我,不正是一步步地,把母親吃掉了嗎?

  願我可以陪你走很長很長,真的!不希望,那些害怕失去的都失去!

您正在瀏覽: 不想失去的,還是失去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失去的,還是失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