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融化了是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融化了是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知道 

  風在哪一個方向吹 

  當柳絲在風中抽出嫩綠 

  當嬉笑聲在風中飄過小溪 

  當紅葉在風中輕舞飛揚 

  當雪花在風中視向大地 

  … 

  沒錯,清風“襲來”,雪花飄飄,天氣受不住“冷”的懲罰,它召喚了春姑娘,春姑娘來了,象徵著邪惡的雪也融化了,在這四季中“雪”已經被戰敗。雪融化了,正如春天悄悄的來了,她的步伐是那樣輕柔自在… 

  “雪”與“春”可謂是死對頭,不能在“江湖上”並肩行走。在我們人類身上也一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總是迷惑我們,讓我們迷失方向,分不清錯與對。有的人能分辨,有的人不能,所以我們必須以自己的“春”(優點)去攻克“雪”(缺點),這樣“雪融化了”就是“春”嘍。 

  正如,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如果當初他對水稻治患置之不理的話,哪有今天我們的,所謂的“年年大豐收”。正因為袁隆平當時一種深深的思索,激發了他,是他一步一步走向輝煌歷程。 

  雜交水稻的出現,是世界一大奇迹。有人甚至說雜交水稻是中國繼指南針、紙張、印刷術“四大發明”之後,對人類的第五大貢獻。人們稱之為第五大貢獻,可見袁隆平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袁隆平的一再努力,表明了他的智慧與能力,也體現了中國在此輝煌,再次成為世界的首要閃亮點。 

  雪融化了是春天,中國人戰勝了困難就變的輝煌。 

  永遠記住一句話“雪融化了是春天”,信念堅定一定可以戰勝一切障礙

您正在瀏覽: 雪融化了是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融化了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