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了,這一次真的沒有了。他,走了,也帶走了我們的快樂。

  陳仁轉學了,因為打架,轉學了。走後,班級里死氣沉沉,沒有了昔日的歡聲笑語,隨之而來的卻是莫名的沉默。下課再也看不到一大堆男生站在教室門外談天說地;再也看不見那高大的身影倚在教室門口;再也看不見那熟睡時孩子氣的樣子;再也聽不到他悅耳的歌聲;再也看不到他寫的作文;再也不會和他吵架;上課在也聽不見他的聲音了!這一次,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開會忘了我們吧?忘了我們當初相處的日子,忘了我們上課時的玩笑,忘了81個同學的歡聲與笑語!可惡的陳仁,帶走了我們的歡笑,為什麼還不向我們告別?

  以後還會見面嗎?就算見了面還會像以前一樣和我打招呼嗎?我們還是朋友吧?

  陳仁,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以失去的,還是還沒有擁有的,而是現在握在手中的幸福,還有我們的友誼!世間最珍貴的不是以失去的,還是還沒有擁有的,而是現在握在手中的幸福,還有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