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孤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人,經常把自己的內心世界挖掘得很深、很深,深到外面的陽光照不進來,深到外面的人沒有興趣前去探訪,於是就時常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守這人跡罕至而空蕩陰冷的內心:“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孤獨有一股澀澀的味道,像一束清香,一盞苦茗,值得細細體味。我的內心一直很孤獨,孤獨是我甘願套上的一副枷鎖。我經常要把自己丟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靜靜思量,任憑細風吹過臉龐,感受時間從身邊緩緩流過,直至夜幕降臨時仰望着漆黑的夜空拷問蒼穹,拷問內心。孤獨就在這些獨處中慢慢醞釀、發酵,然後充盈身心。有時的孤獨是苦澀的,內心深處翻江倒海,頭腦一片茫然,感覺不知所措,略顯凄涼。但我又不完全認為這是一種凄涼,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朋友,我很感激他們在生命中與我分享的寶貴友誼,感謝他們讓我的生活如此充滿斑斕。但是友誼不會替代我的孤獨,而孤獨也不會妨礙朋友間的友誼。我孤獨着的心是赤裸的,真摯的,孤獨的靈魂在儘可能地遠離喧囂,遠離塵俗,守住自我。 

  孤獨使人憂鬱,也使人深沉,孤獨的內心是脆弱的,但是醒來——是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品味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