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孤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品味孤獨 

 心情不知為什麼down到了極點,老天也陪我“哭”ing. 

 不喜歡小雨,但喜歡撐着雨傘漫步雨中,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習慣了我行我素,習慣了一味的喜怒無常,習慣了在別人眼只作透明,習慣了一旁的嘲諷與議論,習慣了用書本鎖住自己,習慣了變成 跑不快的兔子,抱不緊的刺蝟…… 

 父母 老師,我很愛你們,我不想讓你們難過,更不想看到你們失望的眼神,讓我在從未有過的彷徨中孤獨.朋友 同學,我很愛你們,我不想讓你們傷心,更不想看到你們無視的眼神,讓我在從未有過的無奈中孤獨. 

 有人說:在孤獨中,你可以獲得一切…… 

 因為孤獨,我學會了容忍;因為孤獨,我學會了唱反調;Angel們“不可一世”地講:我們是太陽,只想給予,不想取得。而我會不甘示弱道:我是黑洞,只想取得,不想給予。因為孤獨,我學會碰了壁蜷在某個黑暗的角落舔自己的傷口。 

 老師說我追求文學?!其實不是這樣的。 

 有時候在孤獨中,我會有一點點的失落。所以我想我應該為自己的靈魂找個出口,為偶爾的失落找個可以釋放 可以宣洩的地方。“滿腹惆悵向誰言?” 

 於是,開始閱讀,開始寫作。 

 當然,在這裡,閱讀和寫作是奢侈品,我只能偶爾享用。 

 我看很雜的文字,自己很雜的思緒沉澱其中,最後在筆尖上發揚 跳躍。 

 假使有一天,我什麼都寫不出了,那麼我的生活應該得用一個比孤獨更孤獨的詞兒來形容吧?! 

 所以,只想在我能寫之年,留下點什麼來,待寫不出時翻開來看看。原來,孤獨也不過如此…… 

 突然想到,用水筆寫作文,一種久違的順暢油然而生,頓時寫下: 

 老鷹說,如果我要飛得高, 

 就應該先把地平線忘掉; 

 秋子說,如果我要成功, 

 那麼應該把孤獨忘掉。

您正在瀏覽: 品味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