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變得更成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不成熟的經歷,而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經歷是好的,而有的人的經歷是壞的,而我的經歷要說好也可以,要說壞也可以,好就好在我能知錯就改,壞就壞在我太不成熟了。記得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走去學校,一進教室就看見我的同桌拿起了一部手機,而且還是智能的,我一回到家,就向媽媽要一部智能手機,可是媽媽說:“我沒錢,等發了工資在給你買。”我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已經到了傍晚,我走着走着,我是又冷又餓的,走到了一家飯店的門口蹲了下來,飯店老闆走出來,看我蹲在那,毫不猶豫的地就讓我進去,飯店老闆馬上讓我坐下,讓我披他的外套,還進去端了一碗面出來讓我吃,我吃着吃着眼淚流了下來。飯店老闆問我怎麼了?我說:“老闆,你人真的很好給我披你的外套,還端面給我吃,謝謝你!我離家出走了,我把一切的經過告訴了飯店老闆”。飯店老闆說:“我給你一碗面吃你都可以說謝謝,你有對你媽媽說過嗎?辛辛苦苦十月懷胎把你生出來的是誰?在你不會走路的時候,教你的走路的是誰?在你不會說話,教你說話的是誰?在你不會拿碗筷,教你拿碗筷的是誰?在你被人欺負時,又是誰第一個站出來保護你?都是你媽媽啊!”我聽了飯店老闆的話馬上跑回家去,一進家門,看見在沙發上焦急的媽媽,又看飯桌上熱騰騰的飯菜,我忍住抱着媽媽,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愛你!”

 初二:網灬蟲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變得更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