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鼓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的心情舒暢極了!那是因為……

  數學老師在上班會課的時候,特別表揚了三名同學,這其中就有我。她說:“這學期的張啟翔可不是上學期的張啟翔,原來的他不是很直,現在的他可變直了。如果像他這樣努力學習,那長大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大家可要向他學習哦!”聽完老師講的話,我覺得非常有趣,這變直了是什麼意思呢?噢!可能是說我成績提高了,各方面都比原來進步了吧!

  要知道,我沒有讀學前班,剛開始學得可吃力了。但我從不放棄,每天聚精會神地聽講,作業認真地完成,碰到不懂的問題就及時問老師和同學,很幸運的是媽媽對我的學前啟蒙教育抓的不錯……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記得在一年級第二單元測試時我考了雙百分。那一刻,我知道好的成績是需要勤奮努力才能換來的。

  這次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鼓勵我,又給了我更大的信心。以後我得要加倍的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輔導老師 楊蘭 

--------------------------------------------------------------------------------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