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寒假馬上要來了,我得好好計劃一下我的寒假生活。

  計劃一:玩電腦

  為了我的期末考試能考個理想的成績,我已經有3個月沒碰過電腦,與“QQ飛車”徹底地“拜拜”了。現在我要活絡活絡我那被密密麻麻的習題搞得生鏽了的腦子,玩玩電腦嘍。

  計劃二:睡懶覺

  期末大考的這幾天,語數英物四科的老師“輪流站崗”,“大肆轟炸”,那麼多的習題和卷子,我稍微算了一下卷子,天哪!足足有40多張!害得我每天晚上作業寫到很晚,第二天上課沒有精力聽講,也因此被老師罵過n次。慘哪!所以睡懶覺把複習時的晚點全都補回來!

  計劃三:做作業

  我的辛苦也沒白費,期末物理和數學考的還不錯,兩本厚厚的寒假作業就可以不用寫了!只用寫英語的寒假作業和語文的10篇作文就ok了。

  計劃四:去旅遊

  我這次的考試成績比期末考得好多了,所以姐姐決定讓我去廣州玩,於是幫我訂了從武漢到廣州的高鐵票。所以我今年過年在廣州過,我要去長隆歡樂世界玩。

  怎麼樣?我的寒假生活計劃夠完美吧!

  湖北武漢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中學初二:陶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