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爺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年過八旬,頭髮花白。額上早已爬滿了皺紋,眼睛深深的凹進去,顯得那樣的憔悴、蒼老。但爺爺的性格並不符合他的外表,他愛笑、愛玩,對新鮮事特別感興趣。當爺爺笑起來,臉上的憔悴已被開心所覆蓋。

  那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為爺爺準備了一些禮物,還有一台大彩電。爺爺對這台電視很感興趣,還倍加珍惜。從那以後,他每天擦抹電視機,未經他批准不許開……可煩人哪!

  一天晚上,我們坐在一起看新聞,正報道着“航天員的故事”一節目。我對爺爺說:“爺爺,航天員可厲害了,製造了載人航天火箭,把中國航天人員送到太空,還成功返球呢!”爺爺一聽到這事,起了勁地說:“你知道,我也知道嘛!這幾天,電視常報道航天故事呢!我還知道‘神州五號’把楊利偉送上太空,‘神州六號’把聶海勝與費俊龍也送上太空嘛!”我給爺爺豎起了大拇指:“爺爺,挺不錯,電視真給你帶來不少知識!”爺爺一副神氣的樣子:“哈!我的孫女,我告訴你:我也要上太空!”“啊!”我呆若木雞,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想:爺爺不會是看航天故事看傻了吧!上太空!“啊什麼啊,”爺爺依然暢說道,“現在科技發達,把一個老人送上太空有什麼了不起!你看。”爺爺從櫃里拿出一個盒子,打開它,裡面全是太空圖,“神州六號”發射圖……我一張一張地瀏覽,“哇哇”地叫着。爺爺拍着我的腦袋說:“孫女,你爺爺我夠神吧!這全是我從報紙上剪下來的!”我拍手叫好:“爺爺,不愧是我爺爺!看來你是着迷太空了吧!”爺爺說:“你爺爺我寶刀未老,還有幾下功夫。我可能在幾年後就搭上‘神州號’到火星去做客,到太空做客呢!”我不禁笑了起來,一邊說:“好的爺爺,你真行,你的志願真大!”爺爺笑了,眼都眯成了一條線。這天,他依然滔滔不絕地在發表“太空願望”的講話……

  這就是我的爺爺,想到太空做客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