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約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蘇州的天氣似乎特別熱,談笑軟軟的趴在桌子上。風扇沒力地搖晃,吹起一陣陣熱風。談笑的後背都濕透了,猶自在苟延殘喘。 

  同桌兼死黨程程靠近談笑,低低道,“喂。聽說咱們班今天新轉來個語文老師呢!” 

  談笑不以為然,“那又怎樣。”她煩透了語文課。 

  程程看着她那樣子,不由得有一股氣,“瞧你那樣。我聽說那是個男老師,長得啊……” 

  談笑一時好奇,“怎樣?” 

  程程故意停住不講,談笑正待要問她,程程看向教室門前,努了努嘴,“來了。” 

  談笑朝教室門前看去,那裡有個人影,高大挺拔,可以辯得是個身材不錯的人。 

  那人抬腳進入課室,程程立馬低呼“大帥哥!”。 

  談笑終於看清楚的面貌,程程這次真是說對了,這老師真是個大帥哥。 

  他有着乾淨俊朗的眉眼。尤其是那雙大眼睛,深邃幽深。挺拔的身姿就像佇立於漫天陽光里的白樺一樣。 

  他唇邊泛起一絲清冷的笑意,嘖嘖嘖,不得了,這男人長得也太好看了吧。談笑花痴着。 

  班主任楊眉老師微笑,“同學們,因為任老師退休的原因,學校新來了一個語文代課老師,樓老師。” 

  談笑嘀咕着:樓?好稀奇的姓。 

  楊眉老師與樓老師交談了幾句便離開了,楊眉好像很有些依依不捨的樣子。 

  “大家好,我叫樓書白。”他微微笑着,“大家可以叫我樓老師。” 

  談笑一邊上課一邊想,這新來的語文老師樓書白應該比以前的任老頭子要好對付吧。 

  以前的語文老師,姓任,因為年紀大,執教嚴厲。背地裡被學生起了個綽號叫“任老頭”。以前談笑就經常上課被他抓到她看金庸、梁羽生、張愛玲、三毛、瓊瑤的小說。收了她不少書。為此她恨得任老頭牙痒痒的。任老頭也抓不到談笑的其他過錯。沒辦法,談笑的語文成績東方不敗。任她上課不怎麼聽課,只要考試前抱佛腳複習一下就准能考出好成績來。任老頭也無可奈何,時間一長也就對談笑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談笑照慣例拿出小說在桌子底下看,有時抬眼看一看樓書白,裝裝認真。感嘆樓書白皮相甚好,可謂秀色可餐也,心情頓時也好了幾分。 

  雖然不是很用心地聽他的課,但是,憑着談笑的感覺,這上課的感覺和方式比任老頭要好多了。而且教課的效果也十分好。

您正在瀏覽: 約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