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群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群的小雞

  一個晴朗的早晨,雞媽媽帶着孩子到草地上去尋找食物。小雞們一邊找食物吃,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那哼着美妙的歌,非常高興。媽媽囑咐說:“你們跟着我,別走丟了。”

  有一隻驕傲的小公雞,不一會兒就捉到了好幾隻蟲子,它想:我這個捉蟲的高手,跟它們圍在一起多沒勁,我要到前面自己找去。趁媽媽不注意,他”蹭”地一下,跑開了。

  小公雞離開了雞群,活潑極了,東跳跳西跑跑,玩得正起勁,突然他看見前面的草叢裡有一隻大蟲,就急忙跑過去。它想:我一定要抓住它,拿回去讓媽媽開心一下。這時,一隻老花貓在一棵樹後面探出頭來,心想:這隻公雞味道一定很美。

  小公雞捉住了蟲子,得意極了。忽然間,那隻老花貓向它奔來。小公雞回頭看,是只貓,嚇得回頭就跑。它邊跑邊叫:”媽媽救命呀!……”雞媽媽聽到喊聲,飛快地奔過來。她看見老花貓正在追它的孩子,氣急了展開翅膀,張大嘴巴,向老花貓衝去,終於把老花貓嚇跑了。

  小公雞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從此改掉了那個驕傲的毛病。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