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海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海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世博會已經一步一步走近了我們,作為世博吉祥物的“海寶”也隨之出現在了我們生活中。可是,卻有那麼一天,我和“海寶”結下了不解之緣。 

  十二月的一天,陽光明媚,冬日的陽光照耀在身上暖暖的。第一次當世博小志願者的我,心裡也感覺無比的喜悅。我滿懷信心地拿了一大迭宣傳單走上了街頭,看着牆壁上天藍色的“海寶”,心裡不禁想着:“這可是我第一次做志願者,一定要好好的表現自己,努力宣傳!讓更多人知道世博、了解世博!” 

  我用兩隻敏銳的眼睛在大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搜索着,我應該把宣傳單給誰呢?他們會不會拒絕我呢?想到這些,手心裡微微滲出了一絲汗珠。 

  突然兩個勾着手說說笑笑的大姐姐進入了我的視線。她們倆穿得漂漂亮亮的,臉上也帶着甜美的微笑,讓人感覺十分親切,她們那麼可愛肯定不會拒絕我的。 

  “姐姐!”我鼓起勇氣走上前去。 

  左邊的一個姐姐聽到了我突然地呼喊聲彷彿被嚇到了,人向前一衝、絆了一腳。 

  “儂神經,幹什麼?”右邊的姐姐瞪大了眼睛。 

  我連忙道歉:“對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那個姐姐無奈地嘆了口氣,把頭扭到了一邊,又繼續走。我一邊趕又急忙禮貌地對她們說:“姐姐,我們正在宣傳即將到來的世博會,請你們看一下世博簡介好嗎?” 

  “我們走,不要理她!” 另一個姐姐用眼角瞟了我一眼。 

  “恩,現在的小孩都這樣,沒事就做這無聊的玩意。”於是就踩着高跟鞋“咯噔咯噔”地走了。看着她們的背影,感覺心中吹過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原本的熱情一下子就被她們撲滅了。 

  我越想越委屈, “放棄”兩個字在腦海頓時出現。眼淚順着臉頰慢慢地滑落了下來,“啪”一下滴在了宣傳單上。淚水在紙上化了開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幾個字眼也變得模糊了…… 

  突然看到遠處懸挂着的屏幕上“海寶”,它正翹起它大拇指,“張韞卓,笑一笑,堅持下去,你是好樣的。”它微笑着鼓勵我。看着“海寶”堅持、樂觀的生活態度,我冰冷的心彷彿冬日的湖面射入了一縷溫暖的陽光。 

  是的,生活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荊棘、淺灘、暗礁都會隨時出現在我們的人生航行中。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應該堅持下去。正如世博大使金晶,在巴黎面對着惡勢力的威脅,她不言放棄保護火炬,發揚了奧林匹克的精神,維護了祖國的尊嚴。她的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不正是世博所詮釋的內涵之一嗎?世博會的精神不正是靠我們年輕人來薪火相傳的嗎?我又怎麼能輕易放棄呢? 

  此時,我的心彷彿充溢着百花齊放的芬芳。謝謝你,海寶。在冬日的暖陽里,我微笑着再次走入了人流中…… 

  指導老師:精銳教育 李浩潔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海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