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 標籤: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可愛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下雪的時候,我站在外邊,任揚揚的雪花飄落在我赤腳邊,一絲冰涼的感覺油然而生。或許我溫暖的赤腳邊就是雪花最後的落腳地,因為它是溫暖的. 

  過年了,喜氣洋洋的,剛剛下了很久的雪忽地就停了,世界恢復了它以往的安靜. 

  <安靜 1> 

  我走出屋門的時候,一輛自行車突地從那邊行駛過來,幸好我安全地躲開.屋內的媽媽剛好看見,她就開始大大咧咧地說:“叫你小心點,就是不聽。”媽媽的聲音不大也不小,好像不能用大大咧咧來形容,只是聽到的那一刻,心裡所有的地方都被填滿了,再也不能找出一個合適的詞語。 

  我慢慢地站起來,看着遠處,安靜地站着。 

  過了很久,媽媽才來拉走我。只是剛剛我遺留過的地方,開始染上一點一點的灰塵。原來,不是什麼東西都會保持它原來的樣子。 

  —媽媽,我呆會出去下,行嗎? 

  -—大過年的,算了,你出去吧。 

  ——謝謝啦。 

  屋外的一切都顯的平靜,畢竟今天過年了。我這才想起那麼多的時光,那麼多的回憶。有時候,一個人,在她慢慢行走的時候,有很多東西都早已深深地刻進了心裡,所以,當她回憶的時候,手心裡的世界才會多麼的清新明亮。 

  我忽然想起很久都沒聯繫的朋友夏夏。 

  說真的,夏夏是個不錯的人。我曾經說她是夏日裡的天使,帶給我的是快樂是幸福,其實也用不着那麼琳琅,兩個互相喜歡的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好的。 

  每個人都是從每個階段過來的。曾經的我多麼淺顯,只知道快樂就是快樂,悲傷就是悲傷,其實快樂的背後,悲傷的背後,都流着同樣的血,慢慢地流淌着。 

  夏夏,新年快樂! 

  我終究還是不能完全帶給你快樂,但是,有那麼多的人都在乎着你,丫頭也就滿足了。希望你能一輩子都好好的,好好的。 

  〈安靜 2〉 

  忽然想起一部電視劇,也是叫大過年,找到它的原因是沒事的時候調到的,當時看着的時候就覺得沒怎麼著,看到後面的時候就覺得還不錯的。 

  那麼安靜的畫面,那麼安靜的人,一切都在安靜中安靜地發生。 

  叄叄,新年快樂。 

  你是一個讓我覺得放心的人。樂觀的,向上的,可愛的,好像都可以形容你,可是我還是想說一個形容詞,最好的。你是我們每個人心目中最好的,最好的朋友。 

  知道么。 

  我下午上〉 

  漣漪姐,新年快樂。 

  當我知道你的生日是12.27的時候,就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情。 

  漣漪,算算,我們也認識1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沒發生什麼,我只是每天都希望你好好的。好好的過這個新年。 

  初三的時光應該很難忘吧。 

  有許多都能帶給你溫暖的東西,所以,漣漪,不必擔心,你永遠都是快樂的。永遠都會被人牢牢地記住,記住你這個溫暖的女孩子。 

  最後,還是祝願你快樂。 

  〈END〉 

 我在電腦旁蹲了一個下午,真累啊。祝願大家永遠快樂。 

  那些,我永遠都愛的人。 

  —— 08.2.6 

  

  

您正在瀏覽: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安靜的冬天〉〉〉送給所有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