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在倒數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倒數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在群里發了這樣一句話:回校倒數計時中......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心突然地,嘣嘣蹦蹦的跳個不停,欲跳欲猛,有點快窒息的感覺!沒錯,時間就在倒數計時中,下午的五點之前就要回校,離現在就只有短短的幾個鐘頭。

  早上,醒后,卻不想起來了,想要多睡一會,好像再也睡不到了的樣子,想着想着,拿起床頭的筆,在自己床頭的柜子上寫了幾個大字,第一次這麼任性,第一次在床上的某個地方寫字。我寫:83一片天!

  太想贏,又太害怕輸,如此複雜的心情,如何表達!

  昨天爸爸說,明天晚飯就得在學校吃了!突然心裡酸酸的,眼淚差點就湧上眼眶。今天早上起來,貌似大家心裡都無比地空落落,都說著我就要回校的事情,一個人叮囑一句,一個人說一句。他們越是說,我越是感覺心酸!

  是的,時間就在倒數計時中......

  貌似時間越是逼近自己,自己越是放縱。昨天看電視劇整整看了一個下午和一個晚上。或許是覺得上學后就不可以再這麼任性放縱了吧!昨天看到一些學習群裡面有的學生說:明天我就是初三生了。明天我就是初二的學生了!......心裡冰冰的,好冷!

  時間就在倒數計時中。還是去年的那種心情沒有變,還是砰砰砰地跳着,還是害怕着,還是退縮着。

  時間倒數計時着,或許這篇作文通過審核的消息得留着到五號再看了!

  時間倒數計時中......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倒數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倒數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