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 標籤: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作文 一首歌作文 同一首歌作文 有一首歌作文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 

  ?這篇只是用來紀念我和一個人的友誼,我們已經分別三年了,僅此而已?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換三年的等待,可不可以,用這些歌詞來形容你,好不好; 

  差一點脫口而出的話 

  毫無懸念你一一搶答 

  這樣的默契很難達到吧 

  我再說破壞氣氛吧 

  我以為我當做是老朋友聚一聚 

  我以為我能百無禁忌的幽默風趣 

  當你字字清晰的說不必痴心與你 

  好神氣笑着說不出我可以

  ——小賤《我以為,我能》 

  那個打雷的夜晚沒有星星,只有害怕,你會不會和我一樣,還是害怕着打雷呢? 

  我不知道哪一種曲調你我都喜歡、會輕輕的哼唱;不知道哪一個聊天記錄里,有你說過的話、還殘留着透明的溫暖; 

  時間短暫、一晃而過、我們分別了。 

  你還有多少記得。那三年的時間裡,發生過太多,太多。 

  我不想去記起,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感謝你贈,嗜糖的我一包大白兔奶糖,我們有過很多的美好回憶,但是已經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已經快被淚水覆沒。你還會不會一直刻在我記憶里,即使我已經忘記了你的聲音,,忘記了你的灰臉,但是每當我想起你時的那種感受,大概是從未變過的吧。?呵呵? 

  《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我懂得了,你沒有騙我》 

  沒有誰可以替代誰,沒有哪個夏天可以重複你我的故事。對你,每一個回憶都是唯一的…… 

  《儘管

  , 我一直以為,我能 , 能留住你》 

  該走的會走。即使再怎麼害怕你會離開,終究還是止不住你離開的步伐;即使,離開,成了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終究還是會有無比難過的念頭;你儘管是多麼的不舍,可是,最後還是剩下我一個人獨自的旅行。?呵呵? 

  《就算你會騙我說一句,我不走了。我也許會很開心》 

  曾經,一直問過自己,我還有什麼,值得你可以為我留下。能夠讓你會感動,能夠讓你會回首,能夠讓你為我留,能夠讓你不會走,能夠讓你抱着我,說一句我不走了。 

  沒有了,一直就是虛無的,也就不會有了。 

  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里,我和你,走在浮華絢麗卻屬於我的街,那個時候的我不像一個乞討者,去你會在的每一處地方,乞討着上帝,讓他再給我多一點關於你的時光,似乎這成了一種奢求。 

  或許我早就應該習慣沒有你的夜晚,勇敢的讓自己可以入眠。 

  或許你我的回憶就應該讓它變成陳年私釀,然後在每一年的那個分別的的午後,晾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我叫的咖啡明明加糖不加冰》 

  可是,所有關於你和我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你我也沒有辦法去阻止,或許你我的那一個開始,就是一個卑微的失望,多可笑。 

  有的時候,會想。為什麼人那麼喜歡分別,是不是所有的東西、只有分別過後才會美,才叫人那麼記憶深刻…… 

  那麼、那樣的故事,是有多麼的,讓人感覺、悲哀。 

  那些不斷的雨。一遍一遍的洗刷這我的心。誰能告訴我,我要有多堅強,才可以,對你不會再念念不忘? 

  我知道美景未必一輩子不變,我也知道不會有永遠,那些一輩子相伴的,其實,早已放開了手…… 

  但是,我想問你,為什麼諾言到嘴邊就變一個美麗的謊言?為什麼要把“離開”帶上那麼美的一個附件?為什麼一定要說是因為不得已才會離開?告訴我,那些結局是什麼呢?好不好? 

  是一種什麼都不知道的結局,在腦海里閃過千遍萬遍的你的背影, 

  就這樣、一個一個,一遍一遍、一次一次、一點一點……最後告訴自己,我好像有點累了。 

  原來、現實就是這樣、殘酷到讓人幻想為美麗、 

  呵、為什麼我們總要在故事結尾才看懂了故事的一切,才想要去改變,最終變得已經無法挽回……我已經忘記你是怎樣說那些誓言、最後,又是怎樣悲慘的結尾。然後,輕輕拭去我眼角的淚,笑着說會記住我,然後,變成一種回憶,被私藏在我心角、布滿了蜘蛛網…… 

  不知道是從哪裡看見這些的“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風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再遇見的海……”只是心好痛,罷了。 

  為什麼、我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少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是笑個不停。我不知道,誰又能猜到,到底是哪一種信號。身邊的人都說我很開朗,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我為什麼會在朋友中突然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你不會了解,我有多害怕黑夜,一盞一盞燈漸漸熄滅,什麼都看不見…… 

  那樣、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只是因為害怕失去你之後才偽裝的嗎?我不知道…… 

  你會和我一樣,晚上,一個人在夜空下,一遍一遍的數着那些損落下來的星星,然後再去心痛不已…… 

  原來、你就像這星星,頭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頹唐。 

  那張缺角的照片,燒不出我對你的留戀,我想會不會是煙熏着眼才會,我才會騙自己,騙自己要真一點,說離開,就離開,若是我像你那樣的洒脫,會不會比較快樂呢? 

  從來沒有

  想到你會走 

  三年,你沒有回來過,我只想再用叄年的時間去等你,真的僅此而已。 

  安格,安徹一直以為,她能再次遇到那個她。 

  BY?ヤ - 安徹

您正在瀏覽: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等待《叄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