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我們之間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我們之間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向她揮手一刻,才知道自己內心不舍,而現在我改記起她。——天女記。

  是不是要我告訴你。

  是不是真的想擁抱你。

  還是我希望能夠永遠陪伴你。

  我想告訴你,在我眼裡,你是可愛,你是美麗。雖然那天我去看你,你已經隨風飄去。但我仍清晰記得,有你的日子。

  那是一個快樂的午後,散步在一片草地。她,為我摘下了一朵蒲公英,你說,你會永遠和我是朋友,蒲公英會飛走,會飄走,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只有之間的仇恨與矛盾會像蒲公英一般,消失了就無影無蹤。那邊,都盛開着雪白的蒲公英,多美的一片,我看着她,蒲公英映襯着她的微笑。

  她說,她要轉學了;我說,我會記得她。她說,她捨不得我;我說,我不想她走。最後我們都哭了,哭着告別。這時,風吹來了,她的裙衫被吹動着,她的頭髮也隨風而揮舞,她的淚花泛起了一絲晶瑩,蒲公英在她身後,猶如一副美麗的少女圖。她真的走了,雖然那是依依不捨,但這也是很無奈。蒲公英在我的手中,好像很想隨她而去自己也去。

  不送她,因為怕自己再次哭泣。我只獃獃的望着蒲公英被風吹的彎彎。向它說起自己心中的不舍,其實在與她揮手告別那一刻就已經,就已經存在。坐在它身邊,看着自己手上的這一朵,心中浮現出她的笑容與淚水。我們之間友誼的開心過與傷心過。一幕幕都拉開了帷幕,出現在我的眼前。

  蒲公英,你是我和她之間的約定。約定的是友誼。

  現在,我是該想起她,一個我心中最難捨的朋友,最難捨也最難忘。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我們之間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我們之間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