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啊,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朋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就像是漫漫夜空中的兩顆星星,彼此陪伴,彼此相輝。”我記不得這是何人在何時發給我的短信了,我只記得,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因為我的身邊,真的有一個朋友,和我就像那漫漫夜空中的兩顆星。 

  期中考試前的學習生活,真的好像被關起來的鳥,可是學農周卻把我們這些早就盼望飛翔的鳥兒放出籠外。在學農期間。我有好多感受與體驗,最重要的,是對友誼的認識。 

  過慣了“貴族”生活的我,到了鄉下可謂是大受折磨,飯吃不好,覺睡不好,身體馬上就跨了下來,真不爭氣呢!我記得在務農的第二天晚自習過後,一出教室,我便覺得肚子鑽心的痛,一陣頭暈眼花之後,便兩腿一軟摔在地上。後來也不知是怎麼回到宿舍的,只記得她一直扶着我,不停的問我:“櫻,你怎麼啦?別嚇唬我!”我無力回答,她就一直不停地重複那句話。她,就是我那如星般的朋友——婷。 

  回到宿舍,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呻吟,看着婷為我忙裡忙外:打水,灌暖水袋,沖葯……當她終於忙完后,我便受盡了“折磨”,看看我的樣子吧!衣服里塞了一個大大的暖水袋,被子蓋到脖子底下,嘴裡還殘留着苦幹沖劑的苦味,哦!還有安利的維生素C。婷像個媽媽一樣坐在我床尾,用亮晶晶的眼睛凝視我,輕語道:“睡吧!等你睡了我再去睡!”一剎那間,我覺得好幸福,乖乖地點點頭,閉上眼。那晚,我奇迹般在硬硬的木板床上睡了個好覺,醒來時暖水袋的溫度仍沒減,看來她在夜間為我換過。 

  第二天,我很幸運的被批准不用做農活,在宿舍休息。正當我無聊透頂躺在床上看書時,門開了,婷躡手躡腳溜了進來,關上門。我一下子坐起來,問:“呀,你怎麼回來嘍?”她答:“探視病號!”我們相識笑了。她又奇迹般從口袋裡拿出話梅、果凍等我最喜歡的小吃“老師不允許我回來,沒辦法,我只能偷偷逃出來幫你買。一上午老擔心你啦!實在無心幹活!”我仍舊笑,沒答話,但笑着笑着眼淚卻不配合地流下來。她頓時慌了手腳“櫻,你……”,“婷,真的很謝謝你,真的……”。

  朋友就像是一束明媚的陽光,能照透煩悶的烏雲;朋友就像是一杯淡酒,會澆釋人的憂愁;朋友就像是一個路標,幫我消除擇路的疑惑。朋友啊,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