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二次淋雨,為了去上那倒霉的補習課.    我穿了那件被我媽媽一起的小雨衣,型號根本就不適合我嘛!除了身體被嚴實地裹在雨衣里,褲子全部在外面把風,吸收着從雨衣上堆積而流下來的雨水.我瘋狂地踩着腳踏車,腳在雨水中打滾.拚命駛向好似遙不可及的終點站.    哦,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告訴我雨大時驚恐的神色,而我卻自以為是地以為,那雨根本淋不到我.呵呵,我錯了,我得到了我的懲罰.大街兩旁的樹彷彿不喜歡這暴烈的見面禮,它們也在左右搖晃着,也在無助地掙扎着,呼喚着……    街上的人很少很少,除了幾輛奔馳在馬路上的汽車,就剩下做生意的販子在忙碌地乾著,為了那幾張歪西西的票子乾著.我不知道干延上為什麼連一個人影都找不到,也許是大地為我留着一條高檔的路吧!我心裡是這樣美孜孜地想着.於是我用一隻手抖了抖被水淹沒的雨衣,然後跨越欄杆間的空隙,向右邊"高檔的路"飛奔去.哦,知道的是以為我衝進了一條積滿雨水的小溝,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在衝浪呢!是的,那雨水的確從車輪下飛奔而起,直朝我的臉上飛濺了,連我的運動鞋也難逃一險,放在腳踏板上也在水裡打着滾.我終於明白了這條"高檔的路"的厲害,哦,着天下可沒有白為你開敞的路!當然,褲子在吮吸着雨衣上的水,鞋子在吮吸着褲子上的水,襪子在吮吸着鞋子上的水,層層遞近.    我的身體涼透了,我的心也涼透了,如果不是沒有餘地讓我下車,我真想把雨衣給扯了.看看前面,目標還有很遠,而我的整個臉已經一片狼籍.哎!倒霉的日子,倒霉的雨,倒霉的補習!    我愛雨,但我不愛淋魚,老天,請你別讓我下一次再淋到雨!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