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親愛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朋友,每一個都很隨和,友好。但若能有個死黨,就很在幸運不過的事。我至今還記得我的她。我的第一個死黨王一凡。

  我們都是五年級來到這裡的。由於對這所學校有着同樣的陌生我們漸漸地走到了一起。

  漸漸的我們發現我們會哦多地方都十分相似不論處事態度、興趣愛好連相貌都有些像的有些同學問我們是否從前就是好朋友,我們重視笑着搖搖頭,但我們的心裡彼此都明白,這叫緣分吧我們相互信任着心裡的小秘密偶會給對方說說並確定消息不會走漏因為知道哦這個秘密的只有她啊!我們都這麼想着。

  我們漸漸發現,原來沉默的對方的心底也有渴望逆行的時候。於是經常會有兩個手拿着傘卻不打的怪人在雨天奔跑有人會問我們“你們你們沒有鬧過矛盾么”“有啊很少”。“都是誰先道歉呢?”“我!”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爭着表、示自己的誠意其實誰也不知道因為都是十分鐘氣都消了。

  我親愛的朋友我大度、認真、刻苦的朋友,願你我雖不在同一所校,但這份難得的友誼一直到天荒地老。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趙迎雪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