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定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定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道理也許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但我相信在面對死亡之時,一切都會變的明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世界有快樂的人,也有放棄快樂的人。他們放棄快樂,不惜一切的去追逐那些煙雲,但到頭來,打開雙手卻發現空空而已,於是長嘆於世。那些人是悲哀的。 

  真正的快樂也只有在那一刻,你才能坦然的告訴自己,你的人生是快樂的。 

  也許那時上帝會問我,這輩子你有任何的遺憾嗎,我會很坦然的說不,我沒有任何的遺憾,因為我一生中,所有的一切我都儘力去爭取了,我已經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也許我們都記得ROSE和JACK那短暫的戀情,JACK不在了,ROSE一個人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回首望去,ROSE是快樂,因為她的努力,她嘗試到自己內心真正的快樂了,儘管時光短暫,但那是真正的快樂。ROSE的勇氣是值得我們尊敬的,她做為一個女孩子,又在那麼個時代,能不顧一切追逐自己的快樂。試問當今世上能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 

  所以放棄世俗的眼光,公平的去看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會發現身邊會有許多你值得尊敬的人或事物。無論他們的身份,以及在這個社會上的地位如何,他們都有着同樣的目標——快樂! 

  在此我想說一句:“請尊敬那些勇於追尋快樂的人,儘管他們並不怎麼起眼”!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定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