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音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音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煩惱有什麼大不了,唱不了的歌就轉調。”每當煩惱的時候我都會聽聽許嵩的《小煩惱有什麼大不了》我很喜歡聽歌。尤其是張傑和汪蘇瀧的歌。每當聽到歌我都會特別放鬆,特別開心。聽歌可以讓我的精神放鬆,可以不去想那麼多事情,閉上眼睛,聽聽音樂,多麼愜意啊,帶上耳機,把音量調到最大聲,整個世界都是音樂,我可以盡情的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不理會這世界的喧鬧,多好。

  每當聽到音樂,我都會閉上眼晴去享受,不管是什麼場合,有一次還因為聽音樂被老媽吵了一頓,但我對音樂的愛好並沒有因此而改變,我喜歡音樂,誰也阻止不了。

  音樂可以敲開封閉的心靈,紓解憂鬱苦悶的心情,甚至音樂還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心靈治療。音樂可以幫助入眠、提高免疫力、增加神經傳導速率、增強記憶力與注意力,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解放。看吧,音樂的好處很多吧,這也是我喜歡音樂的原因。但是原因不止這些哦。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聽歌去嘍。初二:陳思彤

您正在瀏覽: 聽聽音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