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月的阿官之歌……昨天今天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月的阿官之歌……昨天今天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月的阿官之歌……昨天今天的我 標籤:那年那月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

“眼保健操開始,閉眼……”廣播里傳來甜膩膩的女聲,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我閉上了眼睛。咦?不對,這新的眼保健操配樂好象以前在哪裡聽過。在哪裡呢?我努力地回憶,但我的思路好象斷翅的蝴蝶,想飛卻飛不動。我搖搖頭,大概是我的錯覺吧。音樂還在繼續,聽着聽着,我突然一怔,那是小學的眼保健操!是的!我想起來了。往事開始象一幅展開的畫卷,慢慢鋪開…… 

 “小阿官,小阿官,小呀么小阿官!”這是男生們在為第二節的眼保健操傾情“嚎唱”。要說這“小阿官”也是有來歷的。我們班有一男生名曰李官正,外號“小阿官”,因為我們班男生太有想象力,所以編了怎麼一首優美的歌曲(曲子倒不錯,不過歌詞就……)我已經習慣了每天聽這首阿官之歌,從來沒覺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直到我上了初中……“眼保健操結束”這個甜膩的聲音把我的思緒硬生生的拉了回來。 

 我的淚水突然毫無準備的流了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緩緩的滑過臉頰,很冰,很冷。我趕緊擦乾淨,我不想讓同學看到自己的這副模樣。我是不應該哭的!我知道,逝去的東西永遠不可能再回來,我也知道,自己不該再這麼陷在回憶里無法自拔,但……我很迷茫,我的童年,我的小學生活,真的……不再來了嗎?笑話!!幼稚的語言,幼稚!我狠狠捏了自己一下,醒過來吧!!深呼吸一次,一切都結束了,永遠結束了! 

 …… 

 第二天,我又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仍然有想哭的衝動,但我已經哭不出來了。我知道,自己會習慣這一切的。我已經上初二了,我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我把自己的汗水獻給成績,用時間換取成功。淚雨的呻吟是無濟於事的,我的胡思亂想不能給自己增加絲毫的快樂,有的只是愈來愈烈的痛楚罷了。我輕輕的笑了一下,那一抹笑,見證了我的成長。我不想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在一天之內變化如此大,我只清楚,我的思緒應該用在學習上,而不是無謂的回憶! 

 窗外,陽光很燦爛的照着。童年已逝,但青春猶在!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月的阿官之歌……昨天今天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月的阿官之歌……昨天今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