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望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老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望老虎 作者:葉浩然

  年級:三年級

  指導老師:郭春蘭      老虎生病了,躺在洞里一病不起,它知道自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心想:我要想一個辦法。它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要大家輪流去看它。 

  第一天,小白兔去看老虎,小白兔沒有回來。第二天,小山羊去看老虎,小山羊也沒回來。第三天,小花鹿去看老虎,小花鹿依舊沒有回來。

  第四天,小狐狸去看老虎,小狐狸安全回到了家。

  原來在老虎洞外,小狐狸發現了小白兔,小山羊,小花鹿的腳印。小狐狸悄悄地朝洞里望去,眼前的一幕讓小狐狸膽戰心驚。原來老虎正在美滋滋地吃着肉。小狐狸心想:嘿嘿!我狐狸狡猾着呢,能讓老虎你吃掉,豈不是愧對咱“狡猾”二字嗎?它看到老虎旁邊有一口又大又深的井,它靈機一動,使了個花招迎了上去。假惺惺地對老虎說:“老虎大人,我來看望您了。”“謝謝你,我親愛的狐狸,你能幫我倒杯茶嗎?”老虎也假惺惺地說。小狐狸倒了一杯熱乎乎的茶遞給老虎,老虎一會兒喝完了茶。說:“親愛的狐狸,你能不能再幫我一個忙,可以嗎?”狐狸點了點頭。老虎說:“我想要你的心臟!”話一說完,老虎就朝狐狸猛撲了過去,幸虧小狐狸閃得快,由於用力過猛,老虎撞到了牆壁上,頭上撞了一個大包,這下急壞了老虎,它非常憤怒地說:“我今天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最狡猾和最兇猛動物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小狐狸跑到井的後面,老虎又朝小狐狸撲過來,不料掉進了井裡再也沒有爬上來。小狐狸平安地回到了家。

  以後,小動物們再也沒看見老虎了。

您正在瀏覽: 看望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