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虎掛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掛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兒高掛夜空,散發出清冷的氣息令人望而卻步,不敢靠近。彷彿天地間只有它自己,孤孤單單,冷冷清清,默默守護着沉睡的大地。然而這一切卻不曾有人知曉。 

  她回來了。半年前她帶着我的不舍與思念離開了我們學校,去了四川。她是我曾經最重要的朋友,她的離去使我更加珍惜另外一個朋友,卻不曾想過,這一切只是痛苦的開始。從小到大,我從沒真正交過一個真正的朋友,因為我怕受傷,更因為我的性格有時太過無私,我怕因為朋友而使我陷入兩難境地。所以對於這兩個得之不易的朋友,我更是小心翼翼的,能過容忍的我盡量,努力安慰自己她只不過有些任性而已。可是我錯了,我輸的傾家蕩產,一無所有。 

  她回來后,我興奮的抱了抱她,隨後就再也沒有任何語言。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位上聽課,卻聽不清老師到底在講什麼。一天就這樣過了。第二天上課,我看到同座位的筆盒上掛着一個可愛的老虎掛墜,一問才知那是她從四川帶來送她的,這一問,我立刻轉頭看了一下曾經的兩個朋友筆盒上也都掛着老虎掛墜。此時我再也平靜不下來了,那老虎掛墜再也不覺得可愛了,而是顯得那麼刺眼。仔細想想原來自己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插足者,原來我才是多餘的。 

  經過掙扎我終於決定,我註定只能孤單一人,一時間我失去了兩個最重要的朋友。這一切又能怪的了誰呢?只能怪自己。誰讓自己太霸道,只想她只和自己在一起,怪自己,怪自己。 

  我真想擁有一段真摯的友誼,只是我知道這要付出代價,而我承擔不起。 

  (註:因為她們兩個的關係我又交了兩個朋友,目前一個都沒有了,一味的忍讓實在不符合我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老虎掛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掛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