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繁星

 當夜晚靜悄悄地降臨到大地時,從高處望去那點點百家燈火也便就是一顆一顆的繁星,彼此依賴着你我!不必感言世界的太多,願這只是永恆美麗的傳說…… 

 當一朵朵花朵綻放出青春的氣息時,心頭的那股熱潮便踴躍而上,明日又便是一日值的期待的日子,於是便有了一種興奮之感。曾經的痛苦已化為煙火早已消逝在我眼裡,又能感嘆多少? 

 靜靜地望着這一切,燈火似未減少過,讓這黑暗的大地掛上色彩濃郁的紗巾,斑點似若似無,隱隱約約甚至到無,奈何的住這世界的變化,而繁星下的人卻又在多愁善感,也許早已恨不地撕開那濃郁的紗巾,讓真實的面目盡展現在眼前,不必將羞澀在此撲朔迷離。人就應該痛痛快快地活着,而不需要虛情假意地為了什麼而活,為了愛情,難道愛情卻能為你而活,盲目的讓雙眼早已什麼也看不透;為了貪生怕死而活,也許你的活只是上天再次可憐你,因為你活的不夠現實;為了錢而活,人生早已被金錢所扼殺,被金錢控制着你的人生,難道這一切不都應該為了自己而活? 

 人也有歇息的時候,河水也有乾涸的時候,花朵也有凋謝的時候,是否為了生命而在十字路口中早日抉擇。抱怨又是什麼,嫉妒又是什麼,只不過用障眼法將你的真實面目所展現出來,毫不猶豫你早已出賣你自己,出賣了自己的本性。 

 是否讓這一切將自己活埋,永遠也看不到光明,永遠只是寂靜的孤獨,永遠只是傳說罷了,這世界的障眼法實在太多了,踏錯了這一步恐怕早已活埋了自己,自己的個性也就將消失了。 

 人生的感嘆太多,若將休止符在結尾的時候打上,人生也便活的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