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無語,卻帶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今天我要說:“母愛無語,卻滋潤兒女心田。” 

是誰,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感受這個世界的絢麗多姿,是誰在我們的成長中無私奉獻。哦,是她,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歲月無聲,但皺紋已經爬上了母親的額頭,歲月無痕,但銀絲已經飄落在母親的髮際。母愛伴我們幸福的成長,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博大的……面對母愛我們無以報答。 

仰望夜空,沉思良久,孟郊曾感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有句俗語說:“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努力的搜索着,心頭不禁一喜,有了,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要送給媽媽最誠摯的祝福。媽媽平時是個省吃儉用的人,我不能用錢去買禮物去套得媽媽的歡心。於是,我苦思冥想,決定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我從現在做起幫助媽媽做家務活,、給媽媽捶背揉肩……我用心給媽媽寫了一封感謝信。再書信的最後我鄭重的寫上: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拿着這份特殊的禮物,我更清楚的感悟到了我再媽媽純潔的愛里享受着幸福,我在媽媽無私的愛里分享着快樂。我會再以後的日子裡以我的“寸草心”報答“三春暉”的恩情。我會媽媽生日的那天為媽媽演唱一首最“動聽”的歌曲。“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指導教師 高立娟)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