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傷心,我難過,我生氣?(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傷心,我難過,我生氣?(圖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傷心,我難過,我生氣?(圖文) 標籤: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生氣作文 難過作文



  

  今天上網的時候,我無意中聽到爺爺和二嬸在悄悄地談論我爸爸,與其說在談,還不如說是在諷刺!在嘲笑!聽到他們兩個對我爸爸指指點點,我恨不得把他們兩個殺了!但無奈,他們是我的長輩……不過,我會恨他們一輩子的。

  我爸爸小時候因為沒好好學習,才高中畢業,所以我從小就跟着爺爺奶奶生活的。有段時間爸爸一直沒找到工作,但他一直很努力,到現在他找到了記者的工作,我也很崇拜我爸爸堅強的毅力和志氣。找到工作,爸爸也不是只想到自己,而且每個月還要給爺爺奶奶幾百塊錢的生活費,正因為如此,我每年的壓歲錢也一分都沒有用,如數交給了爺爺。

  可是今天,爺爺和二嬸,我最喜歡的二嬸,在嘲諷我的爸爸,我尖着耳朵聽了幾句,爺爺說:“這個陳慧,從小就跟在我身邊,有一次陳慧生病了,都是我在照顧,她爸管都不管。”我爸當時在工作啊!哪有時間。媽媽還給我說:“你爺爺奶奶是全天下最好的爺爺奶奶,所以不準給他們發脾氣。”(寫到這我哭了)什麼全天下最好的爺爺奶奶!哼!我看就是全天下最最最討厭的爺爺奶奶!不,不是爺爺奶奶,是糟老頭和賤人!(罵人了,不該用在作文上,對不起……但我真的好生氣……)5555,我好想哭,為什麼我的爺爺和我最喜歡的二嬸會這樣……我昨天寫了篇文章-----《我的童年,花季,雨季?》我的童年是雨季……但現在看來,我的青春也是雨季……雨點毫不留情地落在我的身上……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離家出走,永遠永遠不要見到他們,還是繼續我的學業,用我的好成績來報復他們?但我沒臉,因為我上學用的錢都基本上是爺爺出的……我……555555555。我不會自虐來表達我的氣憤,我不會用撕紙來表達我的氣憤,我只會用筆……我唯一的文學好朋友——筆。

  算了,不寫了,越寫只會讓我越傷心。我要笑! 

我要笑!我要笑對人生,我不能屈服……

您正在瀏覽: 我傷心,我難過,我生氣?(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傷心,我難過,我生氣?(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