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我一直想給你寫這封信,但真到了下筆的這一刻,我竟不知從何說起,也許是因為每天都面對着你,所以要說的話好像都已經說完了。 

  我對你總是懷着一份敬畏之心,因為你的目光總是那麼地咄咄逼人,讓我心驚膽戰。但我也永遠懷着一份感恩之心,我感謝你賜予了我雙眼,讓我能夠感受這世間最獨特的美景,讓我能分辨事物的對與錯;我感謝你給予了我雙耳,讓我能夠聆聽這世間最美妙的音樂;我感謝你賜予了我嘴巴,讓我擁有了說話的權利…… 

  可是,這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說的,我最想說的是:感謝你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我記得那一年我剛剛走進幼兒園,身邊的同齡人都是那麼陌生而遙遠的。我不敢走進幼兒園,轉過身撲向了你,而你卻轉身離開,把我一個人丟在了幼兒園的門口。無奈之下,我慢吞吞地走進幼兒園的大門,走到二樓時,通過落地窗我看見你在不遠處的轉彎角望幼兒園裡張望着,目光焦急而擔憂。 

  還有,你記不記得,我小學三年級那個暑假。我摔了一大跤,你痛罵了我一頓,我只好委屈地在床上躺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睡得迷迷糊糊的,但是我仍是可以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被吵醒的我不動聲色地躺着,繼續裝睡,眼睛卻迷開一條縫。我看見你站在房門口憐愛地看着我,連氣也不敢喘的樣子,偷偷在心裡笑了一下,突然覺得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重了幾分。 

  然後是初中一年級。那天我的作業很多,幾乎就沒有走出過房間,等到我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已經是十點鐘了。我伸了一個懶腰,剛想着去喝杯水,轉身就看見了一杯橙汁,雖然已經不是熱氣騰騰的了,但是卻仍舊可以感受到一分暖暖的餘溫。我會心地笑了,走出房間,發現一直堅持早睡早起的你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知道,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點點滴滴全部都凝結在我的心頭。你說,你可以感受到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可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呢?我想,是因為媽媽你對我用心至深吧。 

  媽媽,真的,感謝你。 

  祝:一切都好,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你的女兒:張倩 

  2012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