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們都需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都需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人,應該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還記得,媽媽把我一點一點的撫養長大,使我健康的成長,我對媽媽充滿感恩之情;還記得,老師把我領進知識的大門,帶我領略知識的風采,我對老師充滿感恩之情;還記得,走在路上摔去了,好心的行人將我攙扶起來;還記得……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感恩之情。 

 說感恩的人不計其數,但做出行動的人了了無幾,繁忙的城市生活使人們的頭腦完全被虛偽遮蓋住,人們不懂得感恩,受到別人的幫助總是認為是應該的,一轉頭便煙消雲散。試問,你們的良心何在? 

 我們受恩賜來到這個人間,就要抱着感恩之心,只有它會讓我們在這個世界活得精彩 、快樂 、幸福。讓我們揭開虛偽的面紗,去感恩身邊的一切,熱情地擁抱這個美麗的世界 !!!!!!!!!!!

  指導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都需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都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