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 

  很久很久以前,總覺得世界是五彩斑斕的,那是父母給予我們繽紛的世界,而我們也無知地去享受着,重來沒有想過需要感恩嗎? 

  小時候,是父母用堅實的手臂牽引我學會走路,奔跑和跳躍;是父母用深情的呼喚牽引我走出失敗的挫折,走向光明;是父母用殷殷的期盼帶領我走入知識的天堂,做一個有學識的人。 

  而今天,我們長大了,我們應該學會回報! 

  當你看到父母的頭髮一日一日寂寞的散落,會不會覺得有些傷感…… 

  是否,童年時那對粗糙的手,其實是父母的日益操勞…… 

  當你在那發黃的相冊里找到童真的自己,會不會覺得父母已經陪伴了我們大半輩子…… 

  而我們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了,難道只讓父母呆在那空空如也的房子和對着那白茫茫一片的牆壁嗎?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感恩?給予父母那物質上的幫助,而沒有了精神上的慰藉,父母的晚年也只能是虛度晚年,沒有樂趣,沒有快樂,更談不上過的好。難道與父母坐在一起,談談心,說說笑,有這麼難嗎?有沒有想過那時我們應該做的,那就是我們的回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這一千古名詩,一直感動着我,因為其重要核心就是感恩。 

  當父母獃獃的望着蔚藍的天空,眼睛空洞洞的望着前方,彷彿在等什麼…… 

  其實,在父母心裡,只有那黑沉沉的一片,我們,應當深情的望着父母,親切的問候一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帶領他們走出那片黑暗。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照亮夜行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