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友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橙子: 

  一直都沒有時間給你寫信,其實,有時一提起筆,卻又不知該寫什麼。但在我的心裡,一直很感謝你,感謝你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記不記得那時候我剛進你們的舞蹈隊,由於是插班生,我幾乎被所有人排斥和嫌棄。“她有什麼好的,老師居然會選中她。”這是我在隊里最常聽見的話,我幾乎都覺得我在隊里將會至始至終都是一個人。但是你的出現,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每當我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一個人在角落裡哭時,是你站出來為我說話,不讓別人在說我壞話;每當我被人欺負,一個人不知所措時,是你安慰我,說小笑話逗我開心。也許你會不記得這些小事,但他們永遠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在這兒,我要對你真正說一聲:“謝謝!” 

  上小學后,我們也居然很有緣的被分到了同一個班。我還記得那一天你看到我時吃驚的表情,我還很不爭氣的又哭了。“還哭!”你那天看見我哭,不但沒有安慰我,還很生氣的對我說:“我總有一天要把你這個壞毛病改掉!”那時的天真,沒想到竟成了你答應我的諾言。從那天起,你開始幫助我,讓我改掉這個愛哭的軟弱缺點。“你再哭,我就不和你玩了!”記得那時,你總是用這個方法“逼”我,但那的確很靈。也真是在你的“威逼利誘”下,我奇迹般的改掉這個我甩也甩不掉的“公主病”。你的功勞,確實非常大呢! 

  小學畢業后,你要和你爸媽會市中心讀書了。送你離開的那天,我在也藏不住自己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你雖然也強忍着,但還是很不客氣的沖我說道:“笨蛋,你再哭,我就不和你玩了!”那天的這句話同樣起了效果。“我不在你身邊,你不能總哭,要學會堅強,記住了嗎?”“嗯!”我鄭重的點了點頭。“不能總哭,要堅強”你離開時給我的話,我依舊記得。也正是那天,我學會了堅強。 

  感謝你,是你給了我自信;感謝你,是你給了我第一份友情。我們雖不常見面,但心裡惦記,感謝你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你的摯友:萍子 

  2012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