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特殊的作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特殊的作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八個一”作業

  作業多?中學生的我們,做作業的頻率是n次!放暑假了,我們大呼痛快,更高興的便是“老班”布置的“八個一”作業。以下是詳情:

  一、每天至少學習一小時!

  二、每天幫助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三、暑假中獨自外出一次!

  四、每天玩電腦一小時!

  五、暑假中學會一件家務本領!

  六、暑假中至少讀一本好書!

  七、每天看電視一小時!

  八、讓父母答應一件孩子的無理要求!

  當每一位同學記完那“老班”一本正經的“八個一”之後,大呼“老師太棒了!”全班出現了沸騰的快炸了鍋的局面,“老班”更是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回到家,細細品讀這“八個一”,才知道班主任的用心良苦,第一條學習的建議是告誡我們別玩瘋了;第二、三、五條是生活中的建議,已經成為中學生的我們很快便會獨自去闖蕩,如果連生活都照顧不了,還能做什麼呢?不自食其力,怎會有豐碩的果實?第六條讀書建議是受益匪淺了,曾有句話說:“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只有多讀書,才能汲取更多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第四、七、八條更是包含了老師對我們寬容的愛,畢竟放暑假了,更要多加放鬆,來擺脫煩惱。親愛的班主任老師更用這種方法悄悄地溺愛着我們……我感覺,心中,有愛在發芽……

  老師,是我們成長路上明亮的指明燈;老師,在我們身後為我們懵懂的未來推一把的人;老師,是將我們這些嫩芽兒培育,扶持的好園丁。每一位老師都是用心關愛着我們,每一個叮囑都是濃濃的愛意。俗語說得好:“春蠶到此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嘔心瀝血的是他們——老師!

  我聽從老師的安排,其它“七個一”我都順利的完成了。唯獨第八個,這個無理要求經過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讓媽媽和我各寫一篇作文,我知道媽媽是不到小學四年級的文化程度,肯定會難住她的。沒想到媽媽欣然答應了,而且還寫得不錯。暑假的“八個一”作業完成了,這與媽媽的配合分不開,我感謝有這樣一位好媽媽!

  濕潤的感覺又一次湧上眼眶。窗外,是一片赤橙黃綠的花圃,在時光的照耀下,露珠從玫紅色的花瓣上掉落下來,經過綠葉的反彈,在空中形成了一個美麗的弧線,眼光折射出異樣的光芒。旁邊,正在休息的園丁眯着眼,抬起了頭,正好看到了眼前這如夢似幻的一幕,笑了……

  因為他知道,那是花兒感恩的淚水。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特殊的作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