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春的季節,感謝生命中的美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的季節,感謝生命中的美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暖春的季節,感謝生命中的美好 標籤:感謝生命作文 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這個詞,我幾乎每天都在和它打交道。可我感謝最多的人是誰?打心底我並不太清楚,但我深深知道,父母對我也沒太多感動,或許是從小他們就對我不算太關心罷了,但是這份父與子的感情是不可改變的,不可磨滅的,感謝,感謝我爸爸媽媽,感謝有你們,你們為我付出的我都明白,不過你們有時候也真挺過分,我會慢慢理解,你們的愛是純凈的。作為女兒,女兒會報答的。  

  別說我太沒良心,我最為感謝的是親愛的。

  

  親愛的,我謝謝你,從一開始我默默的付出,哪怕我知道會是沒有結果的結果,因為骨子裡就不服輸,於是我不怕任何困難,不怕自己到最後會敗的一塌糊塗。我總會想只要付出出,哪怕最後沒有結果,我也不後悔了。是吖,一切都會有扭轉的機會,為何不去試一試?為何不去搏一搏?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人要有一種技巧,有種度,在你搏時要用最美好的方法。 感謝你,因為有了你的出現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奮鬥,什麼是執着,執着不是因為傻瓜,只是因為她的心中擁有一份信念!一種信仰! 

  感謝你,因為有了你我快樂了很多,你可以暖我心,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關懷我,哪怕你不是第一個知道我難過的人。 感謝你,因為擁有了你。我深刻的明白什麼是無情,什麼是等待。什麼是愛。愛一個人要多麼艱苦。和你在一起沒有過後悔,. 感謝你,因為擁有了你我不再憚懼黑暗,我知道這個路上有你陪伴!  

  感謝你,因為擁有了你,我學會了耐的住寂寞,更學會了拒絕。讓我知道有一些快樂要我們彼此分擔,有一大堆難過我要一個人藏起來。 感謝你,我深深的記得我們彼此之間。一切。 一輩子是長久的,也是不太現實的。不!應該是這個社會太現實,我們無力去改變,就讓我們彼此改變自己吧。我記得,不知道你還有木有記得。 感謝你,親愛的我愛你, 感謝那些我最愛的朋友。 

  有一些人或許你不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原諒我只是一個不善言語表達的孩子。 朋友一生一起走,友情最可貴,最難得,人生幾何能得到知己?感謝你們讓我懂得了珍惜。我愛你們!  

  感謝那些我深愛的人,不論曾經還是現在的。我依舊就是感謝,人總是因為有了感謝而活的更好,心存感謝,愛無恨!,那些我深愛的人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學會了再分享出更多的愛,讓我學會生存,學會美麗。

  

  感謝那些深愛我的人讓我了解了我的優點,知道我的魅力,讓我鼓足勇氣站起來!讓我不再自卑。 

  感謝那些我討厭的人,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個讓人喜歡的人,不另人討厭。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發揮優點,最更完美的人,儘管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感謝那些討厭我的人,讓我明白我還是有缺點,我做的還是不夠好,我還要努力改正,做一個好寶寶兒。 

   如今,多的是安靜與淡定,沒有了往日的衝動,沒有了往日的囂張。做人要老實,是的…我努力,如今,我早已經有了一顆平常心,我的抱怨少了,快樂多了,愛心多了,自私少了。我想這才是做人的道理。 誠實,是唯一的準則。 感謝,是唯一的尊敬。  

  小草因為有了陽光的照耀才變得那麼嬌美,大地因為有了水的滋潤才能變得肥沃,花朵因為有了綠葉的襯托方可美麗,人因為有了感謝才可積極向上,努力成長。因為有了感恩,才可讓人感動,讓人欣慰。我用我的感恩之心來對待任何,來陪伴自己。 世界上有種力量叫信仰,有種無聲叫感恩,… 感謝所有人,即使我對你們不能付出感恩…在心底一切我都明白。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顆善良漂亮的心,我知道它一定會一直心存感恩,遍遞溫暖。

您正在瀏覽: 暖春的季節,感謝生命中的美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的季節,感謝生命中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