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明和小紅去公園玩。小明捉了一隻小鳥,放在籠子里,這隻小鳥全身金黃,可愛極了。小明和小紅在公園裡溜了很久,不時舉起籠子逗小鳥玩,引來路人駐足觀看。小明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小鳥啊小鳥,你逃不出我手心了!可是逗了很久,小鳥都愛理不搭,只是急切地用嘴一會兒頂頂這,一會兒戳戳那兒,差點都出血了。小明望了望藍天,心想:小鳥的自由空間被我奪去了,它一定很傷心。突然,小明聽到一陣陣哀鳴聲,尋聲望去,原來鳥媽媽在呼喚自己的子女。又想想爸爸曾經教育自己:鳥是人類的朋友,讓鳥類和我們和平共處吧!想到這裡,小明悄悄地對小麗說:“我們把小鳥放了吧!”小麗似有所悟,默默地點了點頭,把小鳥輕輕捧起,往前一送,小鳥拍拍翅膀,回頭叫了幾聲,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朋友。” 

  小朋友們,我們也要像小紅和小明一樣做個愛護鳥類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放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