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愛,永遠也褪不去的色彩!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故鄉、我的家,我不能久居。但留在那的有什麼,有能有什麼呢?只有我的那顆心,那顆燃燒着的火熱的心!我的腦海無法平靜,在朦朧的視線里,閃出一道道亮麗的焦點,飛快的看着筆尖流瀉着心裡的依戀與牽挂。 

 摯愛,永遠也摸不掉的記憶! 

 我不想合上雙眼,也不捨得合上,想努力去看,看得清楚些,再清楚些。可是我不得不這樣做。因為淚水已經在我抑制不住了的、放飛了的思緒中涌了出來。我哭了,哭得是那樣傷心,我被麗江”秀水清山望不盡,碧雪紛飛有回春“的景,被”撒下一路歡樂,收穫滿面春風“的情所感動!所震撼! 

 我還獃獃的望着寧靜的夏日晴空,鳥兒無奈地丈量着天空,失落感在心頭跌蕩起伏,又一陣沉思……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