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我們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們的家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兒,有我們的足跡;這兒,有我們的事迹;這兒,有我們的回憶。這,是我們的家園。——題記

  地球,這是個三分陸地,七分海洋的星球,處於銀河系中的太陽系。她是我們的母親,孕育了萬物的生命,我們不能沒有她,即使真的有一天,我們有機會登上月球,登上火星,我們仍然不能忘記她。

  我漫步在內蒙古高原的草地上,這裡的芨芨草有的達到了兩米多高,我爬上了一個小土丘,站在上面,一眼望去,內蒙古大草原的遼闊我才得以領略。那一馬平川,那萬馬奔騰。遠處只有黃豆大小的蒙古包,近處手舞足蹈的小蟋蟀。我躺在了草地上,天空中的雲,一會兒像只雄獅,一會兒像叢灌木,一會兒像浴火重生的鳳凰,一會兒像剛正不阿的翠竹。真是大自然的魅力啊!

  我背着行囊爬上了珠穆朗瑪峰,望眼下去,這才真的感受到了“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豪情,會看我在山上一路上的腳印,腦中立刻回想起了當初匍匐前進的身影,這雪是那樣的白,這山是那樣的險。

  這是我們的地球村,需要我們共同愛護,她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這是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們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