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百花盛開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百花盛開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 

校園依然是那般寧靜,花園裡依然是那般芬芳。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映照着我淌滿淚水的臉上。 

“回來吧!小雨,我真的好想你……”我喊破喉嚨,除了得到迴音,別無所獲。小雨是我的好朋友,她清純,可愛,是一個堅強.樂觀的女孩。 

我與小雨相識在百花盛開時,不知怎的,伴着芬芳我們不知不覺走到了一起,成為了好朋友。在這之後的學習與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共同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快樂的時光總是會令人嚮往,但好景不長……小雨住進了醫院,在那些無情的日子小雨似乎更樂觀,更開朗。 

“娜娜,我長大后要當一名出色的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她那又明亮的眼睛里閃着希望的光。 

“小雨,可你現在……”望着輪椅上的她,我哭了。 

“娜娜別擔心。我會好起來的相信我。沒有驚濤駭浪,沒有坎坷挫折,人生就會變得乏味,我喜歡接受暴風雨的洗禮,就讓我在暴風雨中接受考驗吧。我堅信:我會好起來的!”那雙眼睛里充滿了鬥志與熱情。 

我不能不為她的樂觀而自豪,我相信:小雨會好起來的!美好的人生在等待她。可是,我錯了…… 

我已記不清是怎樣知道小雨去世這個消息,只記得那也是一個百花盛開的日子,師生哭成一片。我獃獃地站在那兒,看着她那張安詳,樂觀的面孔,我哭了。 

“我喜歡接受暴風雨的洗禮……”離開小雨的這些日子,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送來一縷淡淡的花香,把我那顆流淚的心喚醒了。抬頭望一眼天空,以空中劃過一顆流星,那是小雨嗎?

您正在瀏覽: 又是百花盛開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百花盛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