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時現在將來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現在將來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的兒們天真無邪,現在的我們多愁善感,將來的我們煩惱眾多。

  [  起 點 ]

  在一次上學的路上,我不經意見看見兩個可愛的小姑娘辮着頭髮,在公路兩旁嬉戲,此時,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往事,在小學時,我不懂得什麼是煩惱,怎天在街上和朋友們打跳,也許在那時我是最活潑,開郎的了。

  [ 半 途 ]

  進入初中后,紀律條款增加了,朋友們開始便得成熟了,作業項目增加……也許是因為這些種種的原因,使我們逐漸成為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父母對我們的期待,老師對我們的嚴肅,同學樣對我們的留言,使我們不在像以前一樣天真,活潑,開朗

  [ 末 端 ]

  長大后的我們,各方面都已經成熟了,當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了家后,會感覺很勞累,總想回到那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時代,但是時間不會因為任何理由則退回去,長大后,我們開始靠自己的努力來掙錢,在新的世紀里,我們必須學會很多知識,因為那樣自己才可以在社會中立足。

  “兒時”是“起點”是一個充滿了快樂的年代。

  “現在”是“半途”是一個比起點要勞累的年代。

  “將來”是“末端”是快樂的盡頭——煩惱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兒時現在將來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現在將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