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寂寞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寂寞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對世界的漠然,揮揮手,一笑了之。多洒脫!可是,我,卻做不到。水不孤獨,山孤獨,所以水把山環繞。鳥不孤獨,樹孤獨,所以鳥把樹陪伴,星不孤獨,我孤獨,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打開窗子,看外面的星星多麼的美麗。 

  踩碎了最後一灘華燈的影子,夜漸深了。坐在冰冷的石階上,抬頭望着夜空。沉默,大片的死寂。我曾經擁有過這樣一幅畫。畫上的夜空有着我能想象的最美好的寧靜顏色,一片潔白的羽毛在月光下閃着翩躚的熒光。多少個夜晚,我總是看着它發獃。 

  沒有人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在怎樣的情境下描摹了這幅畫交給我,並告訴我:“白天是用來學習的,只有夜晚天使才會飛翔。” 

  筱雅走過來,托起我的手,在裡面放了一塊德芙的果仁巧克力。我撕開包裝,把巧克力放進嘴裡,習慣的甜味卻沒有出現,取而待之的則是一絲絲苦澀。筱雅說,你這丫頭真冷血,是有孤癖嗎?我無語,不明白是世界拋棄了我,還是我扔下了世界。天空好黑,好黑,幾點零星裝飾着天空。 

  有人說,流星雨季下陰雨是最令人苦惱和遺憾的事情。可我覺得不然,因為沒有流星,卻有雨點,我喜歡聽雨,雨聲好美。 

  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顆人人羨慕的流星,想在隕落的那一刻綻放自己的光彩。這時,漆黑的夜幕是我一個人的舞台,一個人,的孤獨。 

  看着夜空,想起筱雅的那句話。仰望星空,在四處無人的街心花園的草坪上,我大聲的喊着:“我真的沒有感情嗎?在我的世界里,在記憶里,都是我一個人的影子嗎?我註定孤獨嗎?” 

  天上的零星眨着眼,思考着底下的這個“瘋子”在喊什麼?而世界給我的回答,依然是: 

  無語,大片的,死寂。

您正在瀏覽: 我?寂寞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寂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