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學生因落榜而跳樓自殺。 

  某青年因失戀而懸樑自盡。 

  某某因被誤解而服毒了斷…… 

  記得上小學時,每當得知這樣的消息,我就會感慨道:連這麼點小小的挫折都經受不起,那算什麼啊!我肯定不會像他們那樣,因為大家都說我很堅強,我自己也這樣認為。然而上了初中…… 

  剛上初中時,我就想,一定要讓同學們知道我的厲害。沒想到,人際關係不順,惹我煩惱;知識的增加加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成績更是每況日下,弄得一團糟。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眼睛忍不住“下起雨來”。正所謂“一山還比一山高,強中更有強中手”啊。只好用“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都失敗”來寬慰自己。 

  上次的傷口還沒有癒合,緊接着又來了個晴天霹靂。 

  每一節晚自修,又輪到我坐班了。 

  剛上自修時,班裡紀律還好。過了一會兒,就有同學開始竊竊私語。再過一會兒,教室便成了大舞台。這邊一個唱主角,那邊一個演配角;有的還在唱着獨角戲呢,喋喋不休……說他們,他們就是不聽,而且越講越放肆。無奈之下,只好拿出殺手鐧——記黑名單。沒想到的是,下面反而鬧得更凶了…… 

  班長當眾批評了我。我並沒有哭,因為我努力告訴自己,不管什麼情況,我都不能再流淚,而要堅強。 

  一天晚上,姐姐告訴我:“不妨流淚,把心中的委屈和不滿發泄出來,讓自己做一個真正有喜怒哀樂的感情豐富的人。”那夜,我伏在姐姐的懷裡痛痛快快地哭了。 

  後來,我發現那個“堅強”的我是如此的脆弱。因為我自負,自卑,害怕受傷……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漫漫人生路,困難和挫折在所難免。跌倒了,不能趴下,而要堅強地爬起來繼續前行。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