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們在行動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我們已從嗷嗷待哺的嬰兒中成長出來,如今我們已長成了活潑可愛的青少年了。還記得那如釘子般的家長會,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初一時的家長會,那天陽光照耀大地,小草也在微微的輕風中搖擺着,家長也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大門口。這時,老師讓我們領自己的父母來到教室。過了一會家長到齊了,家長會開始了。我們誰都沒想到,這居然是感恩為題家長會。老師讓我們站在前面手啦着手共同唱了一首《感恩的心》,雖然我們唱的不好聽但它凝聚了我們和老師的心血。我們唱完了,只見父母的眼淚直流,也許就是那麼小小的舉動就讓他們感動,那麼父母為我們做了多少呢?陽光還是那麼的溫暖,照耀了我心中。接下來,老師又讓我們站在操場上用行動來報答父母,我們聽了后不知怎麼做,老師又說:“你們想怎麼報答他們就怎麼做”,首先,我先送爸爸一枝花,然後說了:“爸爸,您辛苦了。”同學們見了也不害羞了,也紛紛行動起來。只見父母有的感動的流淚,有的直說謝謝兒子我養值了。一會兒,家長會結束了。我們父女倆手啦着手消失在這人山人海中。

  回到家,我問:“爸爸這個禮物怎麼樣”,爸爸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原來,行動比愛在人生中還要絢彩,它就像雨後的彩虹一樣,永遠照耀我心。

  初二:曉曉2000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