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飛得更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得更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鳥類擁有翅膀,那是上天賜予他們天生飛翔的本領。人類沒有翅膀,卻擁有鳥類所沒有的夢想,所以我們照樣可以完美起飛,飛向那最高的天空——題記

  天空是一個千變萬化的夢想,到那裡,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而要想飛上雲端,必須要聚集90%的汗水、5%的靈氣、3%的韌勁和2%的力氣才能飛到夢想的王國。所以,你每一秒都必須比前一秒飛得更高。

  初次試飛

  六年,是艱辛與磨練夾雜着喜悅與興奮,帶着自己的夢想,我踏上了新的征程。小升初考試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考驗。我拍打着那由夢想構成的虛幻的雙翼躍躍欲試。在此之前夢想過能考進重點初中,複習階段拚命的複習,我一直堅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天道酬勤,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所以,當我踏入考場那一刻,夢想的羽翼煥發出了最奪目的光彩。是的,自信心給予了我力量,我達成了夢想,也許我的羽翼還不夠豐滿,但憑藉著它,我依舊可以飛翔

  展翅翱翔

  進入初中,我滿心都是歡喜與興奮,對新的學習生活充滿了嚮往。這是一所多少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中學呀!我滿懷信心的大步走向新的夢想之路。前面的入學考和幾次測驗我的成績都很不錯,有的還是出乎意料的超常發揮。我如同一隻羽翼漸豐的鷹,在這片廣袤的天空下自由的翱翔,夢想的羽翼漸漸舒展開來,就等待着一個能夠自由馳騁藍天的機會。

  翼折墜落

  一年過去了,也逐漸適應了快節奏的初中生活。也許是同學之間都彼此熟悉了,我本來就不弱的玩心又被再一次激發。我忘記了認真學習,忘記了自己一直以來所追求的一切的一切,我沉淪了。老師的勸誡,父母的關心,同學的忠告,我都無動於衷,我像一頭倔強的小牛,為了保留那一點點虛榮心,還時常用“阿Q精神”來麻痹自己,倔強地向著失敗的懸崖衝去。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不知所措,茫然迷惘,我多想再振翅高飛,可我做不到了,我只能眼睜睜看着自己墜入谷底。我追悔莫及,不停地在心中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蓄力待發

  我開始思考我對待學習的態度,開始反省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的不足,這是一個慘痛的失敗和教訓。我不想放棄,我想再次起飛。這一次摔得那麼慘,摔得那麼痛,已經讓我醒悟。是的,我曾經迷失了方向,曾經忘記過自己的夢想,我不會就讓自己一直頹廢下去,因為我不曾忘記要珍惜夢想,因為我要飛得更高,因為我想要像狂風一樣舞蹈,想要成為一隻雄鷹,搏擊長空。我不要再沉迷於玩樂,不要再讓自己大踏步的後退,我要集中精力努力學習,我想要讓他人看到一個全新的我,就算要我為此付出一切代價,我也無怨無悔。

  當我再次飛向藍天之巔時,才忽然覺得,有夢想的存在是多麼的美好,飛翔在藍天之上,我多想大喊一句:我要飛得更高。因為有夢想,所以奮鬥有了動力;因為有夢想,才讓我擁有再次起飛的決心,因為想要飛的更高,所以才不會停下腳步追尋夢想,因為知道我要的夢想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所以我永不言棄。

  初二:龍戰style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得更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