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隻能算喜歡,算不上其它的,別人說什麼,不想管,也懶的管,愛怎麼說怎麼說去吧,那是他的自由。 

  既然知道了真相,我和識趣,那就悄悄走開,獨自一個人哭到天亮,再笑着和別人談天說地,有時候,很想罵自己一句“虛偽”,可我要怎麼說呢?告訴別人,天真,誰會相信,我很識趣,既然只有自己知道,那就一直只讓自己知道好了,幹嘛非要說出來? 

  我是一隻獨飛的大雁,哪怕摔落在地,也要尋找自己;我是一隻飛翔的鷹,哪怕跌的粉身碎骨,也要尋找片刻的激動;我是一隻醜陋的毛毛蟲,哪怕付出生命,也要尋找美麗;我不清高,但我不會將讓人傷心的事說出來,我情願獨自面對與承擔這一切,哪怕對我有利,我不是一個處處為別人着想的人,我只是很想享受一個人受壓抑的感覺。 

  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別人,喜歡埋在心底細細品嘗,哪怕其中不是歡笑而是淚水,不是喜悅而是心痛,不是開心而是心酸。 

  風吹,淚落,心痛,我不想一個人,可是我也不想看到別人,因為那裡面有讓我落淚的痕迹,讓我心痛的過去。 

  乘風而去,髮絲飄起。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