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有多美,人就有多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美,人就有多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才剛剛停下,天邊掛起了耀眼的彩虹。頃刻間,陽光零零碎碎地灑落大地。

  一個女孩緊緊捧着懷裡的日記本,獃獃地望着天邊的彩虹,臉上洋溢出了久違了的笑容,輕嘆:“大自然,好美啊!為什麼我就不能有屬於我的美?”回憶起曾經心酸的場面,難得的笑容便突然消失。

  前段時間,學校組織體檢,她知道,在眾多同學面前,一定很難堪。她毅然選擇了獨自躲在隊伍的最後。排在她前面的,是幾個清秀的俊男靚女。他們轉過身,驚呆了——那個女孩,黝黑的皮膚,繚亂的頭髮,瘦弱的身體,不到1米5的個子,再加上一身土裡土氣的裝扮,看起來像個“年輕的老太婆”。於是,這一切的缺陷使她成了同學歧視與冷漠的對象。她沉默了,不爭氣的淚水從眼睛里奪眶而出。

  從那以後,她很少笑過。有時候,內心的傷害總比身體的傷害更殘忍,更痛苦,就像美人魚,腳踩在刀子上,卻是心在滴血。難道,這就是上帝賦予她的青春的禮物么?對於一個渴望美麗的女孩來說,青春的開始,卻要以如此心痛的方式。

  因為她丑,所以向來都是獨來獨往,沒有朋友。她習慣了寫日記。日記本是她的小天地,裡面記載着她的喜怒哀樂。沒有人能夠讀懂她的內心世界,只有日記,才是宣洩痛苦的唯一方式,以此來撫平心靈的創傷。

  可是上帝,你知道么,你忽略了一位美麗的天使——

  女孩擅長寫文章,很少有人相信,那麼美,那麼感人的文章,居然出自一位醜女孩之手!她,終於鼓起勇氣參加各種徵文比賽,頻頻獲獎;她,終於能夠抬起頭,笑傲人生;她,終於憑藉自己的努力,讓所有人對她刮目相待。

  女孩很善良,樹下一隻受了傷的小鳥,路邊一隻被遺棄的小貓,都能激起她的同情與憐憫。她會儘力為它們提供幫助,哪怕是杯水車薪,微不足道,但是終有一天,她的善良會令整個世界感動,讓所有冰冷的心消融。

  她不再自卑,昔日的笑容不再被痛苦埋沒。容貌是天生註定的,不能擁有驚艷的外表,但是平凡的容貌也許更使人溫柔細膩,更能體味人間的真情。她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所以她是人間最美的存在!

  女孩沐浴在陽光之中,似乎恍然大悟。天使般的笑容再一次回到她的臉頰,日記本上又多了幾個字——

  心有多美,人就有多美!

  初二:淑兒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美,人就有多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美,人就有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