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偉大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偉大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直到那天,從醫院回來,我深有感觸…… 

  我的老姨懷孕了,在那天上午做了剖腹產手術。我去探望她的時候,她正卧在病床上,滿臉的憔悴,眯着雙眼看我,看得我心碎! 

  為了孩子能夠平安來到這個世界上,她做出了她能夠做的一切,她忍住痛苦。從到醫院到手術結束,沒有掉出一滴眼淚,作為孩子永遠不會懂得那是怎樣的痛苦! 

  病房裡出現了好多人,都是來看小孩兒的,一群人圍着他。而他們卻冷落了生他的母親,看見老姨躺在床上,這時,她哭了,自己偷偷的哭,眼淚在眼窩裡不停地打轉兒…… 

  我也看了看我那剛來到世界上的小弟弟,這小傢伙可夠健康! 

  我知道,老姨之所以做這一切,都是因為想讓孩子健康一些。但是,誰又知道他會不會辜負了母親的一片心呢? 

  我想到了自己,不了解母親生我養我有多少心酸,常常因為母親的一個小小的過錯而埋怨好久。 

  我想:有很多孩子也許都是這樣,不知道自己的母親雖然很平凡,但她們很偉大! 

  這就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感謝母愛,回報母愛,絕對是我們這一輩子都要付出的行動……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偉大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