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感恩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感恩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拉開窗帘,陽光經過窗檯的折射照耀在花盆裡的熏衣草上,枳子葉間孕育出一朵朵乳白色的花朵,那時的我常踮起腳,抬起頭,從葉間窺探它們的丰姿,待到枳子花一朵朵悄然綻放時我才發現我漸漸長大了。

  幼時的我還不明白什麼叫感恩,心裡想也許是得到好玩得步娃娃后先拿給爸爸媽嗎吧。童年時的我認為也許感恩就是張大后好好孝敬父母吧。現在的我把感恩視為一種心靈的震撼,一種靈魂的覺醒,一種情感的燃燒,一種思想的輻射。

  十三年前,一個?C小的女嬰哇哇落地了,她的降生帶來了全家人的希望,幼時的調皮可愛給這個家添了幾分生機,哈哈的笑聲回蕩在房間里。7歲那年。奶奶生了一場大病,爸爸媽媽又出去上班了,我用那雙小手為奶奶為奶奶一次次的端着葯,又一勺勺的餵給奶奶,我看着奶奶難受的樣子,不禁問道,奶奶葯苦嗎,奶奶笑了笑,摸摸我的小腦袋,說,不苦,乖孩子……說著說著一滴淚從奶奶的眼眶裡滑落了下來,我用手抹了抹奶奶的淚,渾然不知奶奶的眼角旁不知幾時又多爬上了幾條皺紋,青絲也被歲月無情的綉上了白髮。我抱住奶奶,心中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便外出了,一年四季很少回家,從我有記憶起都是爺爺奶奶把我餵養大,父母在我心中的位置也被奶奶悄然代替了,回想起以前的一切,眼淚不聽話,悄悄的滴落在地……

  時間如白駒過細,轉眼我已成為一名學生了。第一次走進校門一雙有力的手把我抱進教室,她便是我的啟蒙老師候老師。那時的我成績並不理想,但老師並不對我有偏見,而是一次次的啟發我,從1到100,從a寫到j,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數年如一日啊。眼看我的成績邁入正軌了,散學典禮的鐘聲卻敲響了。我明白,老師對我恩重如山,這份情我用何以報啊。老師我多想送一你束鮮花來表達我對你的敬意,我多想送你一首動聽的歌謠給您帶來一絲甜蜜,老師您辛苦了,是您用知識的營養來將我嘸育,卻從不求回報與索取,是您教會我與勇敢做鬥爭,從此,我的生命中充滿了歡喜,增添了一份勇毅,我是一台鋼琴,那您就是鋼琴師,用您的雙手奏出美妙的旋律……

  忘不了,忘不了奶奶那張慈祥的面孔;忘不了,忘不了父母來自遠方的祝福;忘不了,忘不了老師一次次無私的奉獻;忘不了,忘不了好心人們的一次次幫助。

  一個女孩的感恩之旅,她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獨自面對人生到路上的堅難險阻,因為她懂得感恩,知道感恩,大膽的向前走,前方將是一片海闊天空……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感恩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感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