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面部放鬆,嘴角微微上翹。不經意間,你已經完成了一個簡單的動作——微笑。而這一簡簡單單的動作,你在日常生活中,又做過幾次呢? 

 成功時,你微笑了嗎?這時候的微笑,不是狂妄自大,不是得意忘形,更不是對別人的藐視,而是一份喜悅,一種欣慰,更是對自己所付出的努力的最好詮釋。 

 失敗時,你微笑了嗎?這時候的微笑,不是自甘墮落,不是對自己能力的懷疑,更不是要考慮着放棄,而是對自己的鼓勵,對對手的賀喜,更是使自己更加努力的明智之舉。 

 誤解別人時,你微笑了嗎?這時候的微笑,不是討好,不是阿諛奉承,更不是對自己所作所為的譴責,而是一種真誠,一份歉意,更是對別人最好的解釋。它的重量,甚至遠遠超過“對不起”。 

 被別人誤解時,你微笑了嗎?這時候的微笑,不是對別人的埋怨,不是偽裝自己的可憐,更不是掩飾自己內心的不滿,而是一份理解,一種豁達,更是對自己人格的一次最好的升華。有時候,它比“沒關係”更有價值。 

 ……時,你微笑了嗎? 

 人生,就好像一片樂章,而微笑表示其中不可缺少的音符。少了它,再美的樂章都會變得了無生趣、枯燥乏味。所以,揚起你的嘴角|——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