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這一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家不富裕,卻溢滿了富裕的親情。 

  ——題記 

  我愛他。他比我年長五歲,跟他很少聊心事的,感情可以說似一杯白開水。表面上平平淡淡,可是只有有心人才能嘗出蘊藏在里的味道。記得那麼一次,發生得很突然。那個雨季,爸爸不在家,而我卻要趕上上學的時間,沒人載我去了。起初,天空只是飄着絲絲的雨。路上,一輛摩托車上飛馳着,一個少男載着一個少女,少女則是學生裝。隨着路旁的樹木一棵棵的往後退,雨似乎也大起來了。穿好雨衣后,繼續出發。“有沒有淋到身上?”“沒有,小心開車吧。”可是,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瓢潑似地下着,這場大雨阻擋着我們前進。後來,打電話叫親戚的私家車過來載我上學。漫長的等待,傾盆的大雨,由於地址說得不太清楚,親戚在一個拐彎處停下。他穿上雨衣,跑過去了……那時候的雨浸沒了他的腳跟,我只看見雨肆虐地打在他身上,只聽見當時下水道那雨水漱漱作響地流。那時候的我,傻傻地站着,只知道一種名為感動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想那是親情所帶來的吧。 

  我深愛他。他的身材不高,有一點胖乎乎的感覺,可是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這件事也發生在接送我放學的時候。那個寒冷而漆黑的夜晚,看着學生們一個一個地回家,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了,於是打電話給他。結果他以忘記來接我來回復我。當時的我很憤怒,這也能忘記的嗎?那什麼才不會忘記啊!接着,我賭氣離開,過了一條街,買了串熱騰騰的食物。在我印象里,我感覺當時花費的時間不是很多的。可是,當我回過頭來,看到他一個在那等待,在那張望,似乎也在焦急。我倍感難受了,在北風呼嘯的晚上,他一個人就這麼站着,讓我覺得有種孤獨的感覺,更加有種心痛的感覺。我走過去,問道“等了很久嗎?”“不是,剛到。”而我分明看到他那凍得通紅的手和臉,我的心顫了顫。或許在他接到電話時,他就馬上飛奔過來了。我錯了,在這裡,我想說我錯了,錯得很徹底。我不該那麼孩子氣。也許我無法想象當時的你看不見自己的孩子有多麼的焦慮。 

  我既“恨”她又愛她。在我的記憶里,她是個嚴母。小時候,哥哥可以到處玩耍,而擁有童心的我也愛玩耍。可是,她卻讓我留在家中幫忙。我覺得她偏心,因為她的偏心,我失去了玩的資格。可是,隨着我慢慢地長大,她時不時給我的噓寒問暖讓我愛她。是啊!有哪個做母親的不愛自己的孩子。或許是因為爸爸從小寵我,而她就要當任上這個嚴格的母親的身份吧。她的嚴格讓我恨她,同時也愛她。正是因為她,我才學會了如何更好地做人,更好地學習。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愛我們這一家。我此時此刻就要告訴自己,我很幸福,我很快樂。 

  願我的心永遠淪陷在這親情里。 

  ——後記 

  PS:今年,娃娃初次寫作。太久沒寫屬於自己的作文了(平時都是抄作文選的)。在這裡,只是簡單地抒發自己的感情,雖然文字間缺少華麗的語言,但是娃娃真的很用心寫的。希望大家支持,給些中肯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