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又一年,從童真到成熟。從幼稚的小學,到了多煩憂的中學。

  依稀記得父母的一聲聲“想你啊”令我不耐煩,覺得他們嘮嘮叨叨。記得父母的一句句“注意身體,多穿衣服”長輩們的批評,嘮叨,多麼煩!

  突然的一天,讓我理解了那些“嘮叨”所包含的情懷。

  那天晚上,我的小外甥出生了。從此,我心裡又多出了一個位置。

  十一國慶長假,我的小外甥因為肺炎住院了,不讓探望。一天去一次醫院找醫生了解狀況便成了我們每天的必修課。每次,我第一個下車,飛快的走着。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走。無奈,只好被迫停了下來。第二次,我又是第一個下車,飛快的走在樓道里。只聽見急促的腳步聲……

  從一次次的匆忙中,一次次的急促的腳步中。忽然發現,我心中似乎多了些什麼。

  沒在他身邊,總想着他。他的哭聲,總讓我心中泛起一陣痛。我忽然發現,我心中多了份牽挂。

  討厭小孩的我,因為這份“牽挂”,發生了180度的轉變。忽然,理解了許多……長輩們的一聲聲問候,嘮叨變得動聽了。每次,總讓我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暖意。

  牽挂,隨着成長越來越多,越來越珍貴。希望我的這份牽挂隨着成長更加珍貴!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夏浩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