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第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第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如同天上博大深淼宇宙的星星、浩瀚無邊太平洋的海水,多的數不清。我的童年被五彩的理想包裹着。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幼稚可笑的幻想漸漸離我遠去,但是,有一枚種子卻在我的心田紮下了根,那就是——當一名在國際上享有聲譽作家。

  清閑時,總會握起那筆頭,盡情地揮灑上幾筆,或在電腦前敲打幾下,一篇文章便油然而生地展現在各大網站的頁面上。隨着記憶的生根,思想的萌芽,老師的點評,曾經那荒蕪的字裡行間,竟有了一片蔥蘢。

  曾經幻想在雨中走過,一塘的綠雲綿延,獨有一朵半開的紅蓮挺然其間。我一時為之驚愕駐足。那樣似開不開,欲語不語,將紅未紅,待香未香的一株紅蓮。竟是與自己如此相似。懷揣着對夢想的渴求,對成績的期盼,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進!想起黑格爾的名言:“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皆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沒錯,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裡。而我要學着摒棄。揮灑墨香是為了尋找快樂,擺脫煩惱。

  我相信,寫作會成為我的動力,承載自己的理想,去實現曾經那一個個美好的夢境。

  想不分明的,已無須再去想,記不清的,也不用刻意去尋。只要有過那要的夢境,有過那樣的溫暖就足夠了。原以為一片荒蕪的青春,卻因為有了那份愛而變得蔥蘢起來。如此,不管故鄉何處,不管他鄉冷暖,理想,自會水澄天清,就如曾經那個夢境里的一株紅蓮,無憾,亦無悔。

  十三歲的第一刻,明確了理想,明確了人生前進的方向!

  初二:燭天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第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第一刻 暫無評論